當看到客戶的需求是想要購買終身醫療時

不怕死的我,還是拿著定期醫療去給他

因此流失了客戶,也損失了一張單

但我知道,因為客戶不了解,所以讓他明白是我的工作


我不懂的怎麼行銷,但我喜歡了解各家產品條款及各種法規

我不懂的怎麼交際,但我喜歡跟人分享我的保險理念

也許這樣的行為,會讓客戶反感,但我把客戶當成是朋友

不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他會怨恨我當初賣他的這張單

 


如果有人要賣你終身醫療,記得問他,為什麼以前買的終身醫療非自願剖腹不賠,法定傳染病不賠?

如果有人要賣你終身壽險,然後說這叫儲蓄,再送保障,記得問他,那幹嘛不直接買一年定期壽險,差額拿去儲蓄?

如果有人要賣你日額加實支實付,記得問他,「先別管日額了,你有聽過雙實支實付嗎?」

如果有人要賣你還本型,而不拿沒還本的賣你,記得問他,這件賺很多喔

 

 

我選擇走在自己堅信的道路,豈能盡如人意,但求無愧我心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有在用LINE嗎?

點擊加入好友,接收保戶當自強的最新訊息

將不定時推出優惠活動喔!

 

好友人數

規劃諮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